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私藏的好鄰居系列】-下雨天都排隊的"九份芋圓"!!!


↑這就是二哥的"排隊九份芋圓"


雖然....
有時後二哥的排隊人龍有時會擋到【私藏‧好貨】的攤位...
但是客氣的二哥夫婦...
好吃的九份芋圓跟豆花....
再加上總是幫我加料....
我......真的是吃人嘴軟ㄚ!!!!



↑明明夜市裡就有很多賣飲品、冰跟豆花的店,但是大家還是排隊!!


二哥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純手工了!!!!!
豆花手工
芋圓手工
芋頭地瓜手工
鳳梨手工
ㄔㄨㄚˋ冰手工
蓮子手工
薏仁手工
糖漿手工

ㄟ~~~~~反正跟罐頭或現成的不能比啦!!!!
說這麼多不如你吃ㄧ次就知道!!!!
大部分的商品一下子就賣光了~~~~
所以也沒有隔夜的問題....〈奇怪??我明明不是賣ㄔㄨㄚˋ冰的...幹麻這麼拼命介紹???〉





↑料沒有很多種,有些東西還要看季節!!!
價錢其實跟外頭的差不多...
但是一樣的價錢
你可以吃到:
裡面有芋頭顆粒的芋圓
超鬆軟的地瓜跟芋頭
不會太甜但是很實在的鳳梨
還有濃的要命的豆花
但是.....
你要排隊!!!!!


↑賣吃的最重要的就是乾乾淨淨的!!!!
我第一次吃了以後....
再吃個幾次,確定品質很穩定!!!
就環保的自己準備大碗公了
〈其實是容量比較大,可以多裝一點〉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
二哥依著季節推出熱品....
唉~~~
不誇張~~~我真的是天天報到!!!


↑這些是排隊的人龍,總是在排隊!!!!

對了...
我不是說要請吃ㄔㄨㄚˋ冰或燒仙草嗎????
就是這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