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無敵的招財貓效應】每個女士都像一隻招財貓...

首先~~~【私藏‧好貨】必須要先聲明!

這篇文章絕對沒有任何物化或是貶低女性的意思!!!

私藏僅是針對門市的觀察發表一些意見~~~

並非男性就絕對沒有,只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在私藏的門市有男性有這樣的行為...

或許在別的地方有也不一定....

我們暫且稱為----【無敵的招財貓效應】!!!


↑一開始的時候,先是一位女性被私藏的商品吸引了...


平時的我,一定以最燦爛的私藏式微笑以及親切又不會太過躁進的口氣輕鬆的打招呼....


但是今天我卻以觀察家的精神,偷偷摸摸的躲在一旁以快門捕捉這一切!!!


↑當第一位女性伸出喵爪...


當第一位女性消費者的纖纖玉手觸碰到私藏的好貨時......

這個效應就開始了....


↑變身招財貓...不到一分鐘~~~就幫我吸引了另一個客人!!


第一個客人,無論買或不買....

立馬〈立刻+馬上〉化身為我最最親愛的招財貓!!!

暫且不論會不會成交???

但他都會確確實實的幫我吸引到其他的客人,有人看就有機會跟希望!!!

但有時如果吸引到太龐大的人潮,反而因為自己都想要對每個客人好好介紹而無法兼顧....

甚至有時會妨礙到其他攤位或是令人眼紅〈這在那裡的市集?夜市?或是商圈都一樣〉

我把這神奇的現象稱之為【神奇的招財貓效應】

有興趣要擺攤的朋友們.....

要好好的善用這個法則唷~~~

↑客人已經在看了,我依舊為了寫出這篇報導而盡忠職守的以快門記錄著這些畫面,希望對大家有點小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