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私藏‧網拍】不要大聲嚷嚷,賣家必看!Y拍的免費無限貼圖










↑ 在發表這篇文章前,其實掙扎了很久!!!








最主要擔心的就是很多賣家也群起效尤~~~




使得YAHOO發現了這個漏洞...




最後又設立了一些新的遊戲規則....








有在Y拍上面賣過東西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Y拍可以刊登三張照片




加購圖片每張1元,最多加購 6 張圖片!!!








在單價不高且利潤微薄的情況下....




有時又希望多放幾張照片可以刺激買氣...




常常陷入了取捨照片張數的兩難局面!!!



.........................................................................................................





↑這麼可愛的小東西,放一張照片實在不夠...



其實這個漏洞是懶惰的我在以懶惰的方式張貼我的拍賣時不小心發現的...

相信一定也有一些賣家發現了這個小秘密!!!


【Y拍免費無限貼圖】大法~~~~


起頭是我在張貼其他拍賣時

懶得打字....

所以就另開一個網頁點到自己的拍賣商品說明裡...

想說把裡面的文字通通複製貼上後即可快速送出繼續下一項商品
〈不是要你學我的懶惰啦...〉

然後一時順手不注意在圈選複製範圍時把原本的圖片也複製下來了...

原本的拍賣說明就只用簡單的HTML語法做了一些顏色跟字型的改變...

漫不經心的我在把複製範圍貼上時竟還記得使用HTML小精靈...

檢視拍賣商品頁面的時候才發現多了好幾張圖....


------------------------------------------------------------------------------


相信有經驗的賣家已經知道其中的奧妙囉~~~

私藏請大家不要過度張揚~~~~

輕輕的....低調的...小力的....

把您的商品無限貼圖下去....

希望大家生意興隆ㄚ~~~~~

PS.此作法還是有些限制,還是不清楚朋友們再留言給【私藏‧好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