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人生總是有損友---歐茱洋行

↑這秋葵....嘖嘖嘖....好食ㄚ~~~~
.
.
.
人生在世,總是會不小心交到一些誘惑你脫離你原本既定的"人生正軌"的匪類朋友!!!歐茱洋行以及新春街140號亞洲區總裁-Anna,就是我這輩子的"小甜甜"。
↑關於鹽巴這件事,我也是因為Anna才漸漸開始了解。
這位牙套女士(即將不是了....),帶壞了我的地方真是罄竹難書,舉凡:讓我開始自己做菜,開始養狗(現在已經氾濫到兩隻狗一支貓)、做BLOG、擺攤、飲酒.....舉凡原本我這個上進青年不會作的事情,通通都讓她帶壞了.....
↑這個女人連DIY都可以,我還親眼看過他熟練俐落的使用熱熔膠,令人懷疑他沒事就做家庭代工!!!
↑上次去Anna家幫忙煮的麻嬰。單純喜歡這張照片
每次跟朋友介紹他的時候,我都"誇張"的說:Anna是一個把"家庭主婦"這個職業演譯的很精采的一位女士(請注意:我用的是敬語,女士),順帶再把歐茱跟新春街的聯結奉上,接著我就會看到朋友讚嘆的語氣,不論是對於他的攝影、文字或是廚藝,屢試不爽。(不過這件事最近也有了轉變,昨天在我再度老梗的介紹歐茱以及總裁Anna給友人,這位友人竟然回說:攝影、文字跟網站設計都自己來???這女人不是有被虐狂就是跟她老公要離婚了....)
↑這是傳說中個個都讚好的"芥末鹹豬肉",超好吃超好吃~~~
↑這是蔣家美味之一,我自己做過,但沒有橄欖油改成香油,差很多....
總而言之,最近Anna的事情很多,大部分的我也幫不了什麼忙,不過他在生活瑣事的扎頃中,總算是把歐茱改版好了,同樣身為他損友的我,也只能幫他多推推!不過或許我的這些文字是多餘的,因為你們看到她拍的照片,應該就會忍不住自己連結過去了吧????
↑進貨眼光跟她拍的照片一樣好!!!!
↑總是讓我想著:位什麼隨便一擺就有故事???
最後,請容我再度小小抱怨一下:墈~~顏色這麼飽和,不就是仗著鏡頭好???有本事就別仗著寶劍(出自:臥虎藏龍 XD..)



























↑這是Anna跟 Fred去法國的"修行之旅"在酒槽底下的爛醉晚宴,好想去。


※歐茱洋行:http://www.au-jus.tw/
※新春街140號:http://www.ouianna.com/






























1 則留言:

  1. 您好,想很冒昧的請教一下...
    很多年前無意的逛進歐茱,覺得他的文字美、圖片佳、商品不像商品,反而更像是一種分享,所以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後偶爾就算忘了路徑、忘了店名,總可以憑藉著ㄧ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關鍵字重新找回這清淨的一頁。但今晚卻赫然發現歐茱已經消失將進一年了。好不容易逛到您的Blog,故此想請教,是搬遷了?易名了?還是發生了甚麼事呢?雖然沒有過直接的接觸,但確實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