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私藏‧好貨】臨江門市地圖,來找我ㄚ~~我請吃冰唷!!!



↑這是【私藏‧好貨】的地圖,感謝KIKI的協助設計此款LOGO






今天在老頭〈李東昇老師的尊稱〉的課程裏面學了很多!!!


再加上網友問我臨江街擺攤是在哪擺的???


臨江夜市這麼大...


所以特地把大致的位置給PO上來...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臨江街有什麼好吃的???


圖上那幾攤可說是臨江街的代表美食唷~~~






↑基本上從通化街這頭進來比較靠近私藏....



說實話...

通化街並不是很長的一條夜市

但因為比較靠近市中心

早上有早市

附近有不少的住家跟上班族!!!

所以這裡頭的小吃說實話還挺不少的...

不少上班族下班後會先繞過來祭祭五臟廟順便避開塞車時間

所以臨江街夜市裡天天看到的熟客說實話還真不少...

所以我覺得售後服務跟客戶關係管理也是我們這種小販應該要做的!!!


↑其實就只有這麼一點點的面積!!
老實說我們只有一點點的面積
這我在之前的文章提過就不在贅述〈感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
所以我們盡全力的往上發展!!!!
有機會過來通化街臨江街夜市的朋友...
記得過來跟私藏的老闆RAY打個招呼阿~~~
我請吃冰唷~~~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