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靠~~~忍不住要抱怨!!!台灣大哥大也太差勁了吧!!!!

↑看到網頁上這個標章真的很諷刺!!!


有些話真的不說不行!!!!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我在台灣大哥大的狀況:
※使用0922-****66這個門號已經近十年了!!!
※通話費設定是每月$1600的那種資費〈沒辦法..我做網拍要跟客人聯絡〉,還有3G費用...
※我是台灣大哥大的"A-PLUS會員"...〈從來不知道這個會員有什麼好???我知道的唯一好處就是打客服電話可以直接轉到客服人員,不用在那邊按來按去...〉
※我目前約滿一年多了...目前沒有綁約
※我這兩個月學校比較忙,所以比較少打電話,不過我還是沒有更改我的資費方案!!!

--------------------------------------------------------------------------

接著就是我抱怨的故事了....

我因為手機壽命快差不多了,於是我10/22的時候,撥了通客服電話給台灣大哥大,想問問有沒有適合我的方案,客服人員問我喜歡哪隻手機???聽朋友說HTC的那隻不錯,所以我就問客服人員HTC的勝利機搭配的方案是什麼???
客服人員:如果搭配968以上的資費方案,大約是$10500...
我:那如果我要再加上3G行動上網呢???會不會更便宜???
客服人員:其實差異不大耶,搭配3G390也要$9900
我:那沒差多少耶~~所以我用1600的資費方案跟968的也差不多喔....
客服人員:是的
我:那我考慮看看...再撥電話確認
-----------------------------------------------------------
隔天〈10/23〉臨江街夜市的好鄰居"賢哥"提醒我HTC狀況不好,而且我不是"傳說中"的"A-PLUS"會員嗎???沒有再優惠嗎???
基於這個原因,我再傍晚的時候再撥通電話到台灣大哥大,這次是一位蔡小姐接的...
~~~前略~~~
我:我是A-PLUS會員耶~~~會不會再有優惠阿???
客服人員:嗯~~~其實是有的
我〈當下聽到有點火,昨天怎麼沒說??〉:那是怎樣的優惠???
客服人員:你只要使用1500以上的資費方案,再搭配3G上網的費率,這樣HTC的手機是不用錢的!!!這是"A-PLUS"會員專屬的...

聽到這裡我整個火起來了....

1.那昨天的小姐是怎樣???是存心來騙錢嗎???如果我今天沒有打這通電話的話...是不是就要多付至少$9900???
2.我原本的資費就是1600,我不相信他的電腦系統會不知道我的資費跟我是A-PLUIS會員!!!〈我用自己的手機撥進去,系統會自種辦別是A-PLUS會員然後轉給客服專員
3.有這麼缺業績嗎???這分明是要騙錢阿~~~~~

後來我想既然可以免費得到一隻實用手機....當然也就不便發作.....
於是我問客服人員關於手機硬體的一些問題,順便問他我應該準備什麼文件???
客服人員說他現在無法立刻回答我.....方便明天回我電話嗎???
我跟他說下午比較方便,他問了時間,就結束通話了...
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誰知道....

未完,待續........
總而言之,我覺得台灣大哥大真的不配冠上"客戶最滿意"這個封號...
實在太差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