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再見了~~台灣大哥大,你再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再見了~~~我們的緣分已盡!!!!!



關於我未完成的抱怨....

前集請看這裡....


------------------------------------------------------------------------------


我本來以為通完話就一切天下太平了....

我可以繼續支持我曾經熱愛過的台灣大哥大...

沒想到....

原來的客服人員承諾我會在隔天中午13:30在撥電話跟我確認手機功能及需要準備哪些文件???

沒想到這次我足足等了三天!!!!!

我不停的替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人員找理由說服我自己...

休假?太忙?打我的電話搞丟了?臨時有事?系統故障......

等到等待的時間超過第三天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再打188客服電話過去....

這次換一位男性客服人員接的...



~~~前略~~~



我:請問為什麼超過約定時間三天了,還沒給我電話???

客服人員:這方面我不是很請楚耶..〈好~~標準答案!〉

我:〈此時我已不想再多說了,緣份已盡就好聚好散吧...〉那好吧....我想結束跟貴公司合作,請問我要怎麼辦理呢???

客服人員:我們很希望能夠繼續跟您.....恕刪。

我:沒關係,我知道錯不在你,只是既然我的CASE不是這麼重要,那我可以找別家業者合作...

客服人員:可是我有注意到您有打過電話來問HTC的手機..〈這時候你的系統就這麼有用了??〉

我:是的...我是打過電話...〈還很不爽....〉

客服人員:那我們現在有個優惠價只要$......

我:〈我當時氣炸了,已經不記得他報給我多少錢???〉我只想趕快跟貴公司結束關係...

客服人員:那您的帳單....

我:我會付,我還沒有欠過貴公司ㄧ毛錢〈難道...他真的聽不出來我再不高興了嗎????〉


我口氣太差??
我愛計較???
我易怒???
我不知道......

掛完電話後我如此的檢討我自己...同時發現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結帳日到何時???
我放棄打電話了,上台灣大哥大的官網....
我默默的留言...請他告訴我結帳日是何時???
我方便找新的電信業者承接...
隔天下午客服又打電話給我.....
他依舊希望我能繼續留在台灣大哥大....
但是....我真的累了.....
尤其再她第四次跟我提要我多花一筆錢買HTC的勝利機的時候.....
我淡淡的跟他說:謝謝妳....不用了~~~~
心理的OS卻是:再見囉~~台灣大哥大~~~你再也賺不到我的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