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哈哈~~我只值$100/月,而且才6個月ㄛ~~~

↑態度惡劣又內部管理差的一間電信業者!!!


首先!!!!
要知道前情的人可以看
-------------------------------------------------------
接著...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
T電信沒隔多久就打給我了...
我可以確信它是透過網路知道的...
至於是怎麼知道的我就不知道了......
通話內容我已不想多說.....
有兩件事我要提一下...
1.他希望我可以撤掉網路上對於T電信的"不利文字"...抱歉...我做不到!!!
2.為"表示歉意"所以T電信要補償我唷~~~
他要
每個月補貼我$100元的通話費,然後補貼我六個月也就是600元~~~
哈哈哈~~~我笑了~~~
我直接回T電信的客服人員說:算幫我最後一個忙吧,幫我把通話費率調到貴公司最低的那個..
等我談好新業者以後...我再也不會麻煩貴公司了!!!
客服人員還在那邊拉拉雜雜的碎念...
但我已不想聽了...
他說最便宜的是66元/月...但真的不適合我...而且最快要到下個月7號!!!
無所謂....7號就7號...$66就$66吧
掛了電話....
實在有被這件事影響到心情....
我繼續上著課...
隔了10分鐘,電話響了...
我看來電顯示是"T電信"
實在不想又不得不接....
客服人員:先生,您好ㄚ~~我忘了跟你說啦~~因為你的SIM卡是3G的!!
我:所以呢??
客服人員:我搞錯了啦,你每月最低的費率是$200,不是$66啦....
到底要搞我多少次阿???
到底要搞錯多少次阿????
到底要令人失望多少次阿????
有人可以告訴我那間的電信業者比較好???不會這樣呢????